ゆきと
さよなら大好きな人
 

《试图掩饰自己尬聊水平的标题(给阿铁)》

 @理想鄉 

评论里没写完在这边写勒因为我觉得我说的有点尬所以……还是放自己这里 

就年末了嘛也怀念一下(?)你要是觉得的确很尬就就就无视我吧我尬聊技能天生满点(……)


其实关注你也挺久了我3月底就在坑里了所以也是看了你的文很久了……!所以说早期真的是高级糕点师嘛ww暑假的时候我因为一些事暂时退了卸了lof 不过还是用着手机网页版 把你主页存作书签 定时上去翻(……是痴汉 我滚)(后来你突然换了主页名!!网页版很烦的一件事就是一旦换了id就进不去你的主页了!!然后又千方百计去找 最后又下回了lof)不管是最早期的文还是现在的文都真的很棒 是我喜欢的风格!!!


也是一直没敢留评(我在上一个圈里试过留评 但是……阅读真的-10000分 感觉真的……很尬 觉得非常对不起人家 后来就都是不留)至于为什么突然给你留了是因为你说给你留就给piao……噗 是的我心怀不轨请你惩罚我orz 不过其实也是刚好那个时候开始意识到评论对作者来说真的是一件很需要的事情……我就想着 学着慢慢留评吧 第一次给你留的时候我……我写完我就觉得害羞死了觉得自己蠢死了肯定又-10000分了差点就想把名字改了把lof卸了(是的我一直这么胆小……)


因为我总是觉得你(还有其他写文的太太)都是融入了很多思想进文里 我却主观去乱说一气……真的很对不起你 (虽然之前看过别人教怎么留评 不过还是觉得……好难!!好考验人!!qwq)但是你回我了并且肯定我了我真的……真的超感动的 被你夸了一下我能下楼裸奔(……hentai滚开)

于是就想着我应该坚持下去学学怎么写评 大概就算说的不对也没关系吧……(虽然其实我每次写完都还是觉得不好意思orzzz非常想拍死自己……)被你关注的时候我超高兴的也真的没想过……因为之前约等于不存在 平时就刷刷动态 自己在lof逗自己玩(我是傻逼……)突然就好像有了点存在感也突然找到了一种我能回馈这个圈子的一个方式叭……我不知道这样说你会不会介意 总之就是像有了一种寄托一样吧x 超级超级感谢你的(是不是被我尬死了要……不过真的就是真心话///)


最近才知道你的小号(是我的反射弧了)还有你比我小(……突然扯三次元)才觉得 啊我是不是该更加小心翼翼一点了不要老是自己逗自己玩了显得自己特别窒息……(估计我还是那么智障。。)哈反正我的意思就是希望可以和你好好相处不要老是做出拉低智商的行为。。_(:з」∠)_不过我好像还是越来越跳了emmmm。。。希望你没嫌我烦就好qwqqqqqq


啊总结起来就是超喜欢你的!!今后也会努力去写写评(好像这种方式很奇怪?)产粮我大概是产不动的 我比较死板没什么新意……不过还是会想有朝一日要专门给你产一份(我的表达方式越来越奇怪了。。。)大概就这样了……!我举得你没看完!因为中间你就会被我尬死!

那么新一年也请多指教了!!!




2017.12.2

 
评论(6)
© ゆき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