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きと
さよなら大好きな人
 

日常眼巴巴地等一颗糖……

给阿铁太太《浪子回头》的短评。

原文!!刚忘贴了!!我错了!!→ 这里

听说今天是正月初二。 @理想鄉 

想到了这首歌,听着写完评的,阿铁太太有没有兴趣听听看 → 一番星

其实准备看第二遍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该怎么说呢,有些事情知道了结局,就会很清楚地看到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不用自己来盖棺定论,命运已经给写好了一切。知道要失去什么,最终也无可避免要失去,其实是很难受的事情了。

哈…大概是跟这位浪子一样了。不过是知晓自己的命数了,活出一副洒脱的样子;天神不愧是天神,谁也看不透他,随时都可以干干净净回到天上一样。可能唯一是失策是不小心虏获了路过的流浪汉的心。可是又能怪谁呢?怪天神吗?怪流浪汉吗?

戳中了软肋,是的,也就只有你不一样了。也就必须是你不行了。

有的东西给了命,就不能给情了。

有什么办法呢,也就只能赔给你仅仅停顿了一下的脚步,还有永远忘不掉的光芒了。

执着的流浪汉也是深得我心了。不过怎么就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呢?明明他都给你回头了——真的可恶。小心思都被看得那么透了,怎么就不伸出手去抓住他呢。天神要跑,不去追也不让你追,也就只能留份清澈干净的、又狠狠扎进骨子里的念想了。

都是故人了,但是亡灵也忘不了自己的固执了。

-

……摔键盘)这不是个相声吗!!我真的,第一遍看,看看开头标题,噢,年下诶,甜甜的~☆

一路看,哈哈哈你个事儿逼活该,那可是天神啊天神哪那么容易追。小心思无从遁形这也太可爱了叭www超喜欢这样小心思被看透没处放了只好搁你头上了(?)噢我要给太太点一万个赞

然后

看到天神头也不回地走的时候我还想着,木事,我们是三流狗血言情剧,男主角请上,请直接牵(nan)主角的手回家,谢谢。这就是你们的结局,不用谢我。

然后

看到医学院三个字

……阿铁太太 这里有个键盘。您要不要考虑一下。

不想说话了。放我下去,这不是狗血言情剧,请给我发生了【哔——】的友好的师生恋,谢谢。

我觉得您相声写的很棒,刀子也捅/-/-/得很对位。您跟安同学一样是读医的料了,不过请您考虑考虑正月小孩子们的心情,谢谢。

对了,蒲公英。无法停留的爱。我哭。

主要是想贴那首歌所以没直接在原文下评论了。

 
评论(1)
热度(7)
© ゆきと/Powered by LOFTER